會員註冊 Registration
網站首頁 > 會員天地

會員章程:
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會員服務條款
請您仔細閱讀會員服務條款:


一、總則
(一)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會員服務(以下簡稱會員服務)是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在官方網站上設立的會員服務窗口。
(二)會員服務的所有權及其他營運權,以及會員制度和活動的解釋權均歸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所有。
(三)會員服務秉承以下宗旨:為成為會員的用戶提供各種更完善的網上網下服務,促進會員與會員、會員與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之間的相互交流。

二、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鄭重聲明
會員服務,不影響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現有的一切服務並保證服務質量。

三、獲得會員服務的方式
(一)成為會員的方法
1、用戶可通過各種已有和未來新增的管道加入會員,現有方式包括:用戶通過網路填寫並提交註冊表,表中所填寫的內容與個人資料必須真實有效,否則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有權拒絕其申請或撤銷其會員資格。
2、用戶的個人資料發生變化,應及時修改註冊的個人資料,否則由此造成的會員權力不能全面有效行使的責任由會員自己承擔,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有權因此取銷其會員資格。
3、會員獲得的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的禮品中都包含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卡片。會員註冊成功後系統自動開通會員服務。
4、成為會員後,會員有權利不接受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的服務,可申請取消會員服務。
(二)會員資格的有關規定
  
1、在會員有效期內,會員可優先參加由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組織的活動並享有由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提供的各項禮品。
  
2、會員取消會員服務或終止會員資格,將不獲得會員禮品及資格。
3、若會員持續違反本章程會員守則的規定,或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認為會員行為有損基金或他人的聲譽及利益,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有權取消該會員的會員資格而無須給與任何補償。 四、被取消會員資格的會員
不能再參加由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組織的活動並不可再享有由基金提供的各項禮品服務,即不再享有會員權力利。
  
五、會員有權利不參加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的活動。

六、會員守則
  
(一)確保註冊資料的真實性。在用戶申請會員服務填寫註冊資料時,用戶要確保所填寫的資訊是真實有效的。如果因註冊資訊不真實而引起的問題,並對問題發生所帶來的後果,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不負任何責任。
  
(二)會員平等享有會員的權利,同時遵守會員服務的各項規章制度。
  
(三)任何會員不得使用帶有非法、淫穢、污辱或人身攻擊的含義污辱或人身攻擊的呢稱和簽名檔,一經發現,立即
通告批評,之後仍不修改者立即取消其會員資格。
(四)會員不得私自以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名義對外進行任何形式的承諾,舉辦未經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允許的活動,如有損害基金名譽,商業利益等一切有危害性的行為發生,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有權取消該會員的資格,並保留進一步追究該行為法律責任的權利。

七、章程的修改
  
(一)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有權修改章程。
 
(二)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對會員服務章程進行修改,會以通告形式公佈於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網站重要頁面上,一經公佈即視為通知會員。
 
(三)會員對本章程的修改有任何異議,可自動放棄會員資格。

八、保密條款
  
1、尊重會員個人隱私是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的責任,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在未經會員的授權時不得公開、編輯或透露其註冊資料及保存的非公開內容。由於法律需要等原因除外。
2、會員資料和號碼、密碼的安全性由會員自己負責。

九、會員服務的通知和公告辦法
會員服務的通知和公告將通過以下形式之一或多種形式對會員發佈:
  
1、E-MAIL;
2、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主頁的公告專欄;
3、會員服務欄目或會員BBS專區。 章程的修改,服務變更,或其他重要事件的通告都會以此形式進行。

十、責任聲明 (一)凡參加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組織的活動,如遭受任何人身或財務的損失、損害或傷害,不論原因為何,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不負責任。
(二)會員須對其自身及其所邀請的賓客在參加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組織的活動時的一切行為、行動及違法、違規或疏忽行為(不論是否故意)負全部責任。
(三)如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的系統發生故障影響到會員服務的正常運行,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應及時處理進行修復。

十一、會員服務的終止
  
(一)因不可抗拒的事由,如政府行為、不可抗力,導致會員服務無法繼續,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會以最快的速度通知會員,但不承擔由此對會員造成的任何損失。
(二)如會員持續違反本會員服務章程,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有權利取消其會員資格。會員對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的服務不滿,可以行使如下權利:   1.停止使用會員服務;
  
2.通告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終止對該會員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