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News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動態
我基金會《Ken仔正傳》系列受邀出展第七屆東莞漫博會

2015/9/11

  

葉志文董事出席開幕式.jpg

葉志文董事出席開幕式

           2015820-24日,我基金會原創漫畫《Ken仔正傳》系列受邀出展第七屆中國國際影視動漫版權保護和貿易博覽會。我基金會董事葉志文先生攜《Ken仔正傳》團隊參加了本次博覽會。

 

駐粵辦主任到我基金會展位參觀.jpg

駐粵辦主任到我基金會展位參觀

 

        8月20日上午,香港駐粵辦主任一行人參觀了我基金會展位。葉志文董事向其介紹了《Ken仔正傳》系列漫畫的發展歷程以及發展動向,隨後應邀出席“第六屆中國國際影視動漫版權和貿易博覽會”香港館開幕式 ,向行業內人士展示了KEN仔系列的基本情況。

葉志文董事參加兩岸三地影視動漫產業論壇.jpg

葉志文董事參加兩岸三地影視動漫產業論壇

 

        下午,葉志文董事參加了“兩岸三地影視動漫產業論壇”,與香港和內地的企業代表進行了洽談、對接。

       《KEN仔正傳》系列是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會的原創漫畫,致力於推動德育宣傳環保,也具有十分的香港特色。第一、二集推出以來,先後被香港公共圖書館和澳門中央圖書館,以及兩岸四地超過100間各大小院校圖書館收錄,取得了良好的推廣成效。

我基金會展位.jpg

我基金會展位

葉志文董事向與會人員介紹KEN仔.jpg

葉志文董事向與會人員介紹KEN仔

向KEN仔之友贈送KEN仔手繪.jpg

向KEN仔之友贈送KEN仔手繪

KEN仔讓人愛不釋手.jpg

KEN仔讓人愛不釋手

 

       我基金會展出了豐富多樣的展品以及健康陽光的KEN仔系列卡通形象,吸引了眾多人員駐足參觀。其中不乏一些參展商以及愛好漫畫的青年人士。此外,我基金會還向KEN仔之友贈送了KEN仔系列的人物畫以及貼紙,受到觀展人士的歡迎。

      參加此次漫博會不僅擴大了《KEN仔正傳》系列原創漫畫的知名度,推進了香港本土漫畫文化,最重要的是讓德育環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