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News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動態
我基金會舉辦“KEN仔之友海洋公園繽紛遊”活動

2015/7/16

  

大合照.jpg

大合照

小朋友們合影1.jpg

小朋友們合影

小朋友們合影2.JPG

小朋友們合影

快樂遊園的小朋友們.jpg

快樂遊園的小朋友們

遊園的家庭合影留念.jpg

遊園的家庭合影留念


 

        6月28日,我基金會和香港封開同鄉會聯合舉辦“KEN仔之友海洋公園繽紛遊”活動,免費招待了社區基層家庭兒童、香港聖基道兒童院院童和旅港封開鄉親會員共300人遊園。這次活動是我基金會繼多次舉辦迪士尼免費暢遊活動後,又一次舉辦的大型戶外旅遊活動。


        6月28日,我基金會主席Mr. Mango Wong及會務骨幹、香港基層家庭兒童、香港聖基道兒童院院童、旅港封開鄉親家庭兒童等300人暢遊海洋公園。當天上午10:00,大家在香港海洋公園的大門前集合,個個興致盎然,人人精神飽滿,大家在門口的海洋生物雕塑前高舉香港封開同鄉會的旗幟拍下了大合照,我基金會的工作人員給大家派發了公園入場券。接下來大家就迫不及待的進入了公園,自由活動,紛紛乘坐海洋列車,開始了其樂無窮的海洋世界之旅。


        公園內有很多遊樂項目,動感天地驚險刺激,熱帶雨林天地可在雨林中探險漂流,還有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冰極天地、亞洲動物天地、海洋天地等,很多小朋友們去觀看海豚、企鵝、海獅、大熊貓等小動物,接近大自然,認識生態保育。到處都洋溢著小朋友們快樂的笑聲和鄉親們拍照的身影,直到傍晚時分大家才盡興而返。


       我基金會主席Mr. Mango Wong表示海洋公園繽紛遊活動意義非凡,活動的對象主要是基層家庭和兒童,是對社會的回饋,也是對公益和慈善的傳承和踐行。表現了我基金會立足香港,積極踐行社會責任,投身公益,傳承善舉。Mr. Mango Wong還表示以後我會還將繼續舉辦此類意義深遠的大型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