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News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動態
芳菲傳千里 雪後更聞香

2014/12/30

  

 

芳菲傳千里           雪後更聞香

 

 

2.jpg

大合照

1.jpg

穿上新棉衣的學童

1 (1).jpg

學童們露出開心的笑容

 

 

        冬季北方寒風凜冽,大雪紛飛,酷寒難耐,位於甘肅省漳縣大草灘鄉晨光村的夢想成真基金慈善小學共有學童87人,教師8人,其中許多學童甚至沒有棉衣禦寒。面對此情此景,我基金會主席Mr. Mango Wong內心深有感觸。今年9月份開始便積極籌備寒衣,至11月已籌集棉衣95件,文具圖書一箱,教師補貼金3000元,並在酷寒來臨之前全部送達學童和教師的手中,讓他們溫暖過冬。


        Mr. Mango Wong提出自2009年我會籌集資金重建夢想基金慈善小學之後,便對該校學童因冬季無棉衣禦寒,而凍得瑟瑟發抖,手腳皸裂的情景難以忘懷。此後便一直很關心該校學童的狀況,曾組織過兩次寒衣捐贈活動,為了讓新入學的學童也有棉衣禦寒,此次是第三次向該校贈送寒衣。為趕在寒冷到來前給師生們送去冬日溫暖,我會秋季就開始籌備,並積極落實跟進。


        此次寒衣送暖活動非常感謝博奧慈善基金會的大力支持,Mr. Mango Wong表示。博奧慈善基金會熱心公益,積極響應活動訂做棉衣95件,是關心學童,亦在踐行公益。我會主席Mr. Mango Wong深知在教育中教師發揮著不可取代的重要作用,應給予他們更多的關懷和鼓勵,讓他們在教學中無後顧之憂,所以我基金會向該校教師捐資補助金人民幣3000元,聊表寸心,以鼓勵教育,關懷教師。並且捐贈文具一箱給學童,以輔助教學,同時還寄送《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二)》圖書給該校學童,讓他們在閱讀中提升德育和環保的理念。


         Mr. Mango Wong還表示對全世界任何有需要的人提供教育方面的人道主義救援本就是我基金會的宗旨之一,自創立之日,我會便謹遵宗旨,投身公益,傳承善舉,並且走在公益的道路上將永不言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