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News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動態
我基金會舉辦“KEN仔之友歡樂暢遊迪士尼”活動

2014/12/23

  

我基金會舉辦“KEN仔之友歡樂暢遊迪士尼”活動

 

 12月7日暢遊迪士尼大合照.png

 

        12月6日、7日,我基金會和香港封開同鄉會聯合舉辦“KEN仔之友歡樂暢遊迪士尼”活動。在兩天活動里,我會免費招待了香港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的兒童、油尖旺區的基層家庭、眾位封開鄉親會員共300人遊園。這是我會繼2013年舉辦“迪士尼親子共融顯真情”免費一日遊活動後,第二次舉辦迪士尼免費暢遊活動。以勵行公益,傳承善舉。


        12月6日,我會主席黃桂榮、副會長葉志文、會務主任黎鳳琪等會務骨幹免費招待了香港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的兒童和油尖旺區的基層家庭共150人進行遊園。當天上午10:30,大家在迪士尼樂園的大門前集合,小朋友們都興致盎然,精神飽滿,在門口巨大的鯨魚噴泉前拍下了大合照,我會工作人員給大家派發了樂園入場券。接下來大家就迫不及待的進入了樂園,自由活動,開始了其樂無窮的歡樂之旅。樂園內有很多遊樂項目,如洋溢著異域情調的美國小鎮大街,高大且有富有卡通情趣的睡美人城堡,還有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小熊維尼歷險記、巴斯光年、飛躍太空山等,無不讓大家一飽眼福、流連忘返。到處都洋溢著小朋友們快樂的笑聲和大家拍照的身影,仿佛置身於歡樂的海洋。直到傍晚時分大家才盡興而返。


        12月7日,我會邀請了香港封開同鄉會內的ken仔之友共150人歡樂遊園,讓平時忙於工作和學業的鄉親們藉此康樂遊玩,促進家庭和諧。


        黃桂榮主席表示這兩天的活動意義非凡。活動的對象主要是基層家庭和兒童,是對社會的回饋,也是對公益和慈善的傳承和踐行。表現了我會立足香港,積極踐行社會責任,投身公益,傳承善舉。黃主席還表示以後我會還將繼續舉辦此類意義深遠的大型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