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News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動態
我會向聖基道兒童院再贈畫冊

2014/11/12

  

我會向聖基道兒童院再贈畫冊

 

 

        10月31日,我會高級幹事黎鳳琪女士代表我基金會向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送贈《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二)》(以下簡稱畫冊),宣傳德育和環保理念,傳達對兒童的關懷。


        此次送贈畫冊是繼去年我基金會向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送贈《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一)》和《我的Ken仔生活手冊》后的再次贈送,體現了我基金會對培養兒童德育品質和環保思想的重視。

 

        10月31日,黎鳳琪女士前往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並代表我基金會向兒童院送贈畫冊共計37本。該院職員廖女士說畫冊人物形象生動,設計精美,故事內容很好地貼合了德育和環保的理念,小朋友們很喜歡我基金會送贈的《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一)》和《我的Ken仔生活手冊》,也非常歡迎和感謝此次贈送畫冊。


        黎鳳琪女士表示,畫冊於今年9月載譽出版,依然堅持德育和環保的理念,出版以來已被多家學校和機構收藏,此次向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送贈畫冊不僅是向兒童傳播德育和環保,也是我基金會對該院兒童的關懷。並且希望更多的人關愛兒童成長,關注環境發展。

 

 

1.png

黎鳳琪女士(左)與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職員廖女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