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告 Notice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通告
《KEN仔正傳(二)》載譽登場 現已出版

2014/9/29

 

為感謝讀者們對本基金會的支持,答謝讀者們對《KEN仔正傳》系列故事的厚愛,萬眾期待的《KEN仔正傳(二)》現已由黃河藝術出版社出版。定價每本港幣58元。

洽購請電:2333 3348   余小姐

電郵:mango@fengkai.hk

1.png

《KEN仔正傳(二)》封面

 

為什麼要買《KEN仔正傳(二)》漫畫書?

1. 支持獨立出版社,百家爭鳴。

2. 支持本土原創。激濁揚清。

3. 支持本土文化。我愛香港。

4. 支持德育環保。公益為本。

5. 支持培育年青創意人。啟後開來。

6. 繪圖生動,造型可愛,故事精彩,寓教於樂。
 

 

覆水能重收嗎?我們都知道“覆水難收”意謂倒在地上的水難以收回。關注《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二)》,看Ken仔如何“重收覆水”。

d17ebef0gw1ekpy92luxij20f50lgq6b.jpg

 

香港堆填區臭味直飄深圳?2013年12月底,深圳人大代表蓮花山公園徵集市民簽名,呼籲參與解決香港垃圾問題。香港立法會前香港市民抗議擴建堆填區的浪潮聲勢浩大。 關注《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二)》,和Ken仔一起直擊香港堆填區。

d17ebef0gw1ekml65hrnij20fa0llwhw.jpg 

 

d17ebef0gw1ekml6bippej20f80lladn.jpg

 

“我長大要做科學家”,“我要做醫生”,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童年總是充滿了純真。

彤彤的夢想又是什麼呢?關注《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二)》,與彤彤一起追憶童年夢想。
 

12.png

 

世界上有後悔藥嗎?答案是:肯定沒有。人們做出了令自己悔恨的事,只能付出責任與代價。

綠頭(大頭金蠅)因何悔恨交加,痛哭流涕?它又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了什麼代價?敬請關注《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二)》。
 

 12 (4).png

 

古語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知道對手的死穴才能一擊制勝。關注《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二)》,看Ken仔如何探知蜘蛛王國國王黑寡婦的死穴?

12 (2).png

 

肥龍陷於危難,性命堪憂,俗話說“有酒有肉多兄弟,急難何曾見一人”,他的朋友Ken仔等人是拔刀相助,助他脫險,還是消失的無影無蹤呢?敬請關注《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二)》。

12 (3).png

 

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仿佛兩條沒有交集的直線,卻又會在某個時空下緣生再聚。然而不同的選擇有不同的經歷,關注《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二)》,看被迷惑的Ken仔將何去何從?

12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