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News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動態
《Ken仔正傳》系列漫畫現身第六屆東莞漫博會

2014/9/2

 

        2014年8月21-25日,我基金會主創的《Ken仔正傳》、《Ken仔的生活手冊》等現身第六屆中國國際影視動漫版權保護和貿易博覽會。此次博覽會香港展團的整體參展規模為歷屆最大,香港展館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和香港專利授權及特許經營協會主辦。我基金會主席Mr.MangoWong攜《Ken仔正傳》創作團隊參加了本次博覽會。

        8月21日上午,我基金會主席Mr.MangoWong出席“第六屆中國國際影視動漫版權和貿易博覽會”香港館開幕式。開幕式之前,Mr.MangoWong在我展位接受了香港文匯報等媒體的獨家專訪,介紹了我基金會原創漫畫《Ken仔正傳》的創作背景、推廣近況。

        他提出《KEN仔正傳》是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會繪刊以德育和環保為主題的自創漫畫小說,具有濃厚的香港本土色彩。自第一次版共8000冊推出以來,先後被香港公共圖書館和澳門中央圖書館,以及兩岸四地超過100間各大小院校圖書館收錄,取得了良好的推廣成效。

      《KEN仔正傳》不僅宣傳了德育環保公益慈善理念,更提拔栽培了一些創意人,同時展示了香港本土創意風格,參與推動了香港漫畫文化的發展。

       下午Mr.MangoWong和《Ken仔正傳》的編繪林耀榮,人物設計及製圖張智輝參加了“香港著名漫畫家分享會”,分享《Ken仔正傳》的品牌故事,創作目的和推廣歷程。而在“香港專利授權及特許經營協會品牌對接會”上我基金會與香港和內地的企業代表進行了洽談、對接。

        8月22日,在漫畫名家簽售會上,香港漫畫家、《KEN仔正傳》系列漫畫編繪林耀榮簽名並贈送《KEN仔正傳》。簽售台前排起了長長的隊伍,KEN仔的粉絲不僅限於小孩子,隊伍中不乏成年人和老人,有些小朋友一拿到書就迫不及待的讀了起來。

        我基金會展位除了展出《KEN仔正傳》、《我的KEN仔生活手冊》、《KEN仔與蜘蛛王國(一、二)合訂本》,還有實用而充滿“香港味”的《KEN仔正傳》限量版郵票小全張,同時我基金會還精選出了32張具有特殊意義的圖片在香港館展區展出。

        豐富多樣的展品,可愛的卡通形象吸引了眾多人員駐足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資訊科技及企業管理顧問葉建新、韓國動漫協會副會長Mr.LEE紛紛來我展位參觀交流。

        8月25日,我基金會在舞臺上展示了“天涯共此時”大型海報,並朗誦《夢想成真歌》,預送中秋祝福,為本次參展漫博會畫上了圓滿句號。

        我基金會參展此次漫博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KEN仔正傳》德育環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香港原創創意風格得到了進一步宣傳,參與推動了香港本土漫畫文化的進一步發展,同時也培育了一批優秀的年輕創意人。

 

1 (4).JPG

我基金會主席Mr.Mango Wong(右六)出席本次漫博會香港館開幕式,並剪彩

1 (2).jpg

分享會現場

1 (3).jpg

出席“香港漫畫家分享會”左:基金會主席Mr. Mango Wong   ;中:《KEN仔正傳》編繪林耀榮;右:人物設計及制圖張智輝

1 (6).JPG

我基金會展示「天涯共此時」海报

1 (1).jpg

《KEN仔正傳》簽贈會現場

1 (8).JPG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資訊科技及企業管理顧問葉建新(右)來我展位參觀

1.jpg

韓國動漫協會副會長Mr.Lee(中)來我展位參觀交流

1 (7).jpg

我基金會展位

1 (5).jpg

mmexport1409641133967.jpg

mmexport1409641126626.jpg

我基金會在漫博會「香港館」展出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