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News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動態
我會與國際十字路會互贈物資

2014/6/30

 

我會與國際十字路會互贈物資

 

         2014年5月29日,我會行政秘書黃瑩姿女士前往國際十字路會,代表我會同該會互捐物資,援助他人。

         一直以來,我會與國際十字路會*有著友好合作關係,彼此互送物資,再將物資發送到有需要的人士手中。本次互贈中,我會向該會送出全新褲子10箱,有大小各種款式共700條,該會職員Clarissa Gafoor代為接收,並代表該會向我會贈送文具、運動用具等。我們希望藉著彼此的相互捐助,能讓世界各地有需要的人民多一些陽光和歡笑。

        關愛是沙漠裡的一泓清泉;是枯樹的一片新綠;是夜空中一顆顆閃耀點綴的星星……讓我們攜手努力,讓社會充滿愛,讓愛撒滿世界。


        國際十字路會(英語:Crossroads Foundation)是位於香港的非牟利機構,主要的工作是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可再用的物資。該機構于1995年成立,透過收集各公司及組織贈送的物品,再發送到不同的非牟利機構或有需要的人士手中。此外,它們亦設置了如環球生活體驗(Global X-perience)及環球工藝村等項目,藉以推廣公平貿易,並鼓勵參與者關注貧窮及體驗各種國際問題。

 

123.png

我會向國際十字路會贈送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