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News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動態
我會向四邑學校和聖基道兒童院送贈畫冊

2013/11/19

 

我會向四邑學校和聖基道兒童院送贈畫冊

 

        日前,我會高級幹事黎鳳琪女士代表基金會分別向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新會商會學校和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送贈《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一)》和《我的Ken仔生活手冊》(以下簡稱畫冊),宣揚德育和環保思想,傳達對兒童的關愛與祝福。
 
        11月11日,黎鳳琪女士前往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新會商會學校,並代表我會向該校全體學生320人,送贈畫冊共計640本。該校是我會主席黃桂榮先生的母校,黃主席說畢業多年後,以捐贈者和學長的身份,與全校的學弟學妹分享自己一手經辦的公益畫冊,是機緣,是喜悅,是回饋,更加是感恩!該校許主任十分感謝黃主席的深情厚誼,在接收畫冊時談到,畫冊的主題恰好貼切該校貫徹的環保與德育的理念,畫冊人物設計優美極具特色,定會大受學校師生喜愛。
 
        11月14日,黎鳳琪女士代表基金會向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贈送畫冊共計90冊,木顏色筆共計72盒,該院職員廖女士對我會的送贈予以感謝,她說,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不僅收容社會上的孤兒,為來自破碎家庭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住宿照顧服務,更是多元化的兒童服務機構,致力幫助兒童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
黎鳳琪女士表示,本次送贈活動除了傳播環保與品德教育外,更傳遞了我會對該院兒童的關懷。我基金會在此呼籲社會上更多人,給予這些兒童關愛與幫助,如果你的身邊有這樣的兒童,那麼不要吝嗇你的愛心,伸出你的雙手,去擁抱他們,讓他們感受到你的溫暖!

黎鳳琪女士(左)與該院職員廖女士合影.JPG

黎鳳琪女士(左)與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職員廖女士合影

黎鳳琪女士(右)向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新會商會學校許主任贈送畫冊.JPG

黎鳳琪女士(右)向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新會商會學校許主任贈送畫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