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News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動態
烏干達外交官員到訪我會

2013/11/6

 

 
烏干達外交官員到訪我會

 

         11月1日,烏干達共和國(英文:Republic of Uganda,下稱:烏干達)駐華兩位外交官員H.E.Mr.Madibo Charles Wagidoso 大使和Mr.Simon P. A. Ajiku 參贊應邀訪問我基金會。我基金會主席Mr. Mango Wong親切會見了來訪的外賓,會面期間,雙方就進一步推動慈善、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與發展作友好交流,並達成一定共識。
 
         當日上午,我基金會主席Mr. Mango Wong熱情接待了Wagidoso 大使閣下和Ajiku 參贊,並向兩位外交官員介紹了我基金會成立宗旨、慈善公益項目以及近期捐助活動等概況。Wagidoso大使對我基金會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謝,並向大家了說明烏干達的經濟、民生、社會發展等基本情況。他說,希望加強與我基金會的友好往來,深化彼此的友誼與合作。隨後,雙方就與慈善、教育有關等各領域積極互動交流,會談場面十分熱烈。
 
         會晤期間,Mr. Mango Wong向Wagidoso 大使閣下送贈我基金會繪刊以德育和環保為主題的自創漫畫小說《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一)》和生活常識手冊《我的Ken仔生活手冊》,弘揚本土創意文化,推廣德育環保。Wagidoso大使閣下對我基金會送贈畫冊予以感謝,在洋溢著一片友好的氣氛中,本次會訪結束。

QQ.png

Mr. Mango Wong(右二)向Wagidoso 大使閣下(左二)送贈畫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