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News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動態
我基金會參加國際十字路會“關懷迎夏日活動”

2013/9/3

 

我基金會參加國際十字路會“關懷迎夏日活動”

 

       201383日,我基金會主席助理薛遼媛參加了國際十字路會舉辦的“關懷迎夏日活動”,是次活動亦有多間香港民間團體和慈善機構及相關人士參與。國際十字路會希望藉此活動表達對社會基層人士的關懷,與參與是次活動的各機構團體合作,提供物資給有需要人士。

 

      自2004年以來,我基金會與國際十字路會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彼此將一些與教育、醫療和民生等相關物資相互送贈,再轉送給世界各地有需要的人民。這次我基金會向國際十字路會送出各款玩具9箱,國際十字路會亦將記事本、顏色筆等文具送交我基金會向甘肅大草灘鄉夢想成真基金慈善小學送贈。這種互通有無、攜手關懷的行動,相信能夠給更多有需要的人民帶來歡笑,讓愛心傳播到地球上每一個角落。 

 

      通過參與是次活動,我基金會與國際十字路會及其他慈善團體交流意見,建立了更緊密的友好合作關係,我基金會希望日後能多參與類似活動,與各慈善機構攜手努力,關懷社會基層人士,向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

 

 

 

我基金會向國際十字路會捐贈9箱玩具.JPG

 

我基金會向國際十字路會捐贈9箱玩具

 

國際十字路會向我基金會轉交文具.JPG

 

國際十字路會向我基金會轉交文具

 

我基金會主席助理薛遼媛於活動現場與國際十字路會工作人員合影.JPG

 

我基金會主席助理薛遼媛於活動現場與國際十字路會工作人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