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告 Notice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通告
關於:向公眾贈送漫畫小說與手冊活動圓滿結束

2013/8/22

 

   
關於:向公眾贈送漫畫小說與手冊活動圓滿結束

 

          近期,本基金會舉辦了免費贈送書冊的活動,該活動規定:凡註冊本基金會網站會員並參與有獎競答環節的公眾朋友,即可免費獲得漫畫小說《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一)》和生活常識手冊《我的Ken仔生活手冊》各一本。該活動自開展以來就獲得了廣大公眾朋友的參與和支持,截至今日,該活動已經圓滿結束,在此,本基金會衷心地感謝廣大公眾朋友對該活動的支持與厚愛!
   目前,上述漫畫小說和生活手冊已在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註冊,並得到香港大學圖書館、香港樹仁大學圖書館、香港教育學院圖書館收藏多間香港和台灣的小學及若干香港大型屋苑向本基金會索贈並獲餽送。《KEN仔正傳》是由香港樹仁大學助理教授李卓藩博士MH擔任顧問,小說主要講述主人公KEN仔為了保衛地球和傳播德育思想,冒險與蜘蛛王國展開正邪對決的故事。漫畫編繪生動,故事內容精彩,寓教於樂,有助青少年兒童樹立正確的環保意識與道德價值觀。《我的Ken仔生活手冊》主要為青少年兒童而設計,內容實用豐富分別有每月日程表、記事本、生活百科、環保知識等,讓青少年兒童通過日常所接觸的事物和信息時,能夠加強生活體驗,提高學習能力。
         現今,如您和您的朋友還需瞭解上述漫畫小說及手冊相關內容,歡迎您和您的朋友登陸本基金會網站或新浪微博進行瀏覽,與此同時,敬請繼續關注上述漫畫小說的相關動態。另外,《KEN仔正傳之KEN仔與蜘蛛王國(二)》也將擇期與廣大公眾朋友見面,希望屆時仍能得到廣大公眾朋友的支持!
◆ 新浪微博(昵稱):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會
      ◆ 網            址:www.boundlessfund.org
 
 
國際無國界夢想成真基金會
 
2013年0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