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ome > News > News
我會參加「健障行」慈善籌款活動

2013/11/19

 

我會參加「健障行」慈善籌款活動

 

        11月16日,香港傷殘青年協會舉行「健障行」慈善步行籌款活動,我基金會主席Mr.MangoWong受邀出席。是次活動亦邀得特首夫人梁唐青儀、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以及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周一嶽主持起步儀式。除有逾30名輪椅馬拉松選手參與外,另有500人參加,由白石角海濱長廊往大埔海濱公園,全長約5.5公里。
 
        特首夫人梁唐青儀在沙田白石角海濱長廊的起步點鳴笛起步後,高永文、週一嶽與傷青會副主席張偉良即騎著手動單車,帶領逾30名輪椅馬拉松選手及約500名參加者前往終點。活動更特設體驗環節,安排數百名健全參加者戴上「腿部固定器」行走500米路程,讓他們感受肢體殘疾人士在活動上的困難和障礙。我基金會主席Mr.MangoWong放下平日繁忙的工作,投入其中,切身感受肢體殘疾人士在生活中的困難與心境。
 
        Mr.MangoWong在步行中談到:此次活動藉著推廣市民及殘疾人士運動的意識,提倡健康及環保社區,恰好與我基金會一貫推行的環保與德育不謀而合,十分巧妙;最後透過體驗殘疾人士活動上的困難,並以傷健同行方式互相合作,從而推動「傷健共融」概念,十分溫馨。Mr.Mango Wong還指出:我基金會長期關心弱勢群體,尤其是殘障人士、肢體殘疾人士的健康與生活,熱忱投入香港的社會福利事務,構建和諧,宣揚關愛。作為是次活動的贊助支持機構,我基金會不僅慷慨捐款,還積極投身募捐步行活動,把熱情和真愛化作實際行動,為世界更加美好增光添彩!
  
       是次活動目標除為傷青會籌募善款,也希望發掘及培訓更多有能力參與不同體藝專案的殘疾人士,例如輪椅舞蹈、坐式太極、輪椅柔力球、輪椅美式桌球、輪椅粵劇等。
 

大合照.JPG

大合照

特首夫人梁唐青儀(右)向贊助機構頒發證書及紀念品.JPG

特首夫人梁唐青儀(右)向贊助機構頒發證書及紀念品

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週一岳向Mr.MangoWong(右一)等頒發贊助證書.JPG

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周一嶽向Mr.MangoWong(右一)等頒發贊助證書

Mr.MangoWong加入步行隊伍.JPG

Mr.MangoWong加入步行隊伍